恆春809d

小時候總是會疑惑為什麼老人們都要拿椅子坐在家門口看東看西的,每次都心想快步經過不要眼神交流到就好,來恆春生活二年後心態並沒有改變,還是不習慣鄰居們眼神的直視,可我卻在不知不覺中也成了和他們一樣看天空的老人。

最近的你,好嗎?
我不好,很多事情突然變得複雜化,與朋友間的信任也變得脆弱不堪一擊,曾經以為會陪著你好久好久的人成了過客,親密的有趣合照成了美麗的諷刺,等著看好戲的早在內心幫你吆喝了觀眾還搭起了舞台,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失去鬥志,我太容易自暴自棄,但我每天都在提醒自己,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討厭我,只要你一個人能諒解就好了。
我愛的人要比我勇敢,我不需要挽留,他也不會離開。

抽煙者的共通默契也許是不用交談藉由煙圈瀰漫在空氣中也能得到一些慰藉。 是的,最近的我很需要人陪我抽一根,什麼都不要問也不需我解釋,就只要靜靜的陪著我那就夠了。

2014/6/24

最新文章通知!記得收信按確認,退訂也很方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