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流行褲裙喔…..而且都是棉的質料 好愛好愛
(不過大屁股穿起來一點都不能掩飾身材
)
不知道是變胖還是怎樣的緣故…
我最近買的衣服 都是以寬鬆為主???!
至於裙子 大家應該很久沒看過我穿及膝裙了吧?
有多久 讓我來告訴你
四年!!!!
就是四年喔~~~
自從生完小孩之後 我都盡量能短就短
至於超過膝蓋的裙子跟褲子 真的 真的
打死都不想在穿
我一穿上 就覺得 天啊 好老啊 天啊 好俗氣啊
接著開始後悔 生小孩前的打扮怎麼這麼樸素and保守
因為現在 不能露肚子 不能露手臂
連驕傲的小腿都變成象腿了 媽呀!!!
不過 還是會受到別人的影響
自從廣三進了無印良品 http://www.muji.tw 之後
我無聊就去逛 去逛就會亂買
一次買都破兩千
尤其是零食 真的都好愛喔 改天在來介紹一下
小文具價格還好 收納跟家具價格都好貴
衣服有的還不賴 都很實搭啦
我也好喜歡她們家的衣服 超簡單的
可是我就是穿不出那種簡單的感覺 所以只好買給不魯斯穿
今天還拿了型錄回家給不魯斯看
跟他說 別在走街頭風了 以後穿這樣 你看 好帥喔 好有型啊..
不過你變胖了 我怕穿出來 效果不大…![]()
————————————–廢話這麼多
我同學L終於帶我到天津路逛了
吼~~說了一年多了吧
還不是他自己想買娃娃裝才要帶我去 ![]()
才逛一下下 我就買了三件裙子準備離場
還好沒有仔細的逛下去 不然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啊
不過有沒批價差蠻多的
我選的這三件 條紋那件是褲裙除外
另外兩件質料還不錯 一件是棉麻 一件是厚棉
三件1120 我覺得真的很便宜耶….

(看起來髒髒的感覺 是因為鏡子沒擦乾淨 凹嗚)
重點來了 三件都過膝蓋
不魯斯說 他太久沒看我穿這樣了
問我為何不穿短裙???
對啊 請各位告訴我 這樣的裙子下面我可以搭什麼
我想到的是帆布鞋 不然就是靴子…
條紋那件下面到底要搭什麼鞋啊???
我今天搭的是夾腳白色托
上面是合身的帽T
(我公公車禍的事件告一段落 謝謝大家關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