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好飽 2005-02-21 Tags: 20歲寫的 睡到11點 被澄澄妹妹的哭聲吵起 喔 是餵奶時間到了泡好牛奶了 坐在床上 咦 怎麼11點了?上次喝的時間是凌晨四點 難道不魯斯有餵過她嗎 不可能啊 他要去實習 應該沒時間餵吧我還是打了電話去確定 結果 結果 不是我作夢耶澄澄居然撐了七個小時才喝奶耶!!!七個小時耶….:shock: 呼 難怪我有睡好飽的感覺喔好感人喔 應該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吧 不知道這種好日子還會不會持續呢克拉克在家門口 看他的皮樣!無懈可擊的廢話文學大師,內心住著家庭教師。Meg Dai 支持創作者還可以→ LINE 主題、貼圖 |7-11 賣場選贊助商品 |手繪春聯訂閱 |找我設計本網站架設在 Hostinger ,不想花大錢自架站可看→ 這篇介紹。主機費貴貴?💥 Hostinger月費不用 $100! ⚡️ 點我!別再當盤子! meg dai 2005-02-21